萨博是否即将无声湮灭
2009年12月24日 1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世爵CEO 穆勒(Victor Muller)周三对外媒记者表示他期待在圣诞后的最新一轮谈判中能够有好的结果。

通用一直在努力使公司变“瘦”从而迅速走出目前的泥沼。他们将逐渐关闭拥有60年历史,但一直亏损的萨博。同时通用在重锤打造新的车型

美国密西根大学经济学教授,前美国汽车公司CEO梅耶斯(Gerald ME[综述 图片 论坛]yers)说:“对通用管理层和韩德胜来说,萨博就是他们挨了揍的眼睛。这是一件通用说会做,但是失败了的事。”

通用前CEO韩德胜已经下课,媒体分析的原因是他与董事会在欧宝问题上产生了不能解决的矛盾。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2亿美元购萨博技术 北汽2011年中推首款自主车

通用汽车:萨博出售无望将继续关闭该品牌

取技术弃品牌 北汽借力萨博谋“自主”

北汽“解密”收购萨博:到底买来了什么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