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不会考虑世爵竞标 将关闭萨博
2009年12月25日 10: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法新社报道,周四一家瑞典报纸报道,美国汽车巨擎通用将不会考虑荷兰跑车公司世爵萨博的新竞购意向,并在按计划关闭这个瑞典品牌。

据瑞典日报SVD报道(Svenska Dagbladet):“萨博董事会昨天开了个短会,通用代表从美国打来电话,也参加了会议。整个讨论都围绕着关闭萨博的决定,而不是新的竞购。”

与世爵的谈判破裂后,通用上周宣布将关闭亏损的瑞典公司萨博。但世爵随后延长了与通用的谈判时间,并重新提交了竞购意向书,执着的追逐萨博这个经典品牌。

瑞典工程师工会的Haakan Danielsson告诉SVD记者:“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闭萨博,这也是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Danielsson当时就在会上,他告诉记者他估计关闭萨博的过程将持续很多年。

瑞典政府目前在着手准备萨博的关闭和后续工作,尽管世爵发起了第二次收购尝试。周一瑞典企业部长莫德(Maud Olofsson)发誓将帮助萨博的员工和整个地区,宣布拨款750[综述 图片 论坛]0万美元公共基金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萨博收购希望渐退 通用不改变关闭萨博的决定

萨博沃尔沃齐投“怀抱” 中国车企别太骄傲

沃尔沃萨博入“中国籍” 车坛绯闻成真

北汽购萨博 15亿换来40亿产品开发成果?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