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EO:10%萨博经销商可成为世爵经销商
2010年01月19日 13: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世爵汽车首席执行长Victor Muller周二表示,该公司仍在与通用汽就收购后者的瑞典子公司萨博进行磋商,他相信,萨博在新的拥有者框架之下有生存能力。

由于外界猜测世爵是否有足够资金来收购萨博,再加上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惠塔克里近期就萨博前景发表了一些言论,Muller表示,他已经向惠塔克里展示了世爵的实力。

此外,Muller表示,萨博在全球有大约1100家经销商,相信其中10%有条件成为世爵经销商,如果两家公司合并,新公司的名字将叫做萨博世爵汽车。萨博的工程设计业务、规模效应以及经销商网络都会使世爵获益。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世爵成萨博唯一竞购者 通用今天或作决定

萨博关闭后售后有保障 经销商仍接受预订

萨博已经启动清算程序 生产线或落上海

上汽欲购萨博核心资产用于别克及自主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