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递交萨博竞购方案令通用心动 本周将出结果
2010年01月25日 09: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和世爵高层已经于当地时间1月22号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会面,就世爵收购萨博问题进行最后阶段的谈判。

该知情人士称,世爵最新递交的萨博竞购方案让通用有所心动,目前通用和世爵正在就萨博后续生产计划进行谈判,通用将在本周内宣布最终结论。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世爵收购萨博还有一个问题待解决,即欧洲投资银行向世爵发放的4亿欧元(约5.66亿欧元)贷款还需要瑞典政府的担保,而瑞典政府尚未作最终表态。

根据世爵递交的最新竞购方案,世爵将支付给通用75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萨博新公司价值3.25亿美元的优先股。

截至目前,通用和世爵发言人均未对此作任何正面回应。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