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EO:计划重建萨博品牌并恢复盈利
2010年01月27日 05: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世爵首席执行官穆勒称,该公司计划重建萨博汽车品牌并在几年之内恢复盈利。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计划重建萨博(saab)汽车品牌并在几年之内恢复盈利。

世爵同意收购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亏损中的瑞典公司萨博后,其首席执行官穆勒(Muller)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称,他很有信心能够取得成功。

穆勒称,“萨博是一个标志性品牌。我们可以给它的是创业精神和毅力。”

穆勒在承诺萨博恢复盈利时称,“我预计萨博在不久的将来年产量将超过10万辆。”

通用26日结束了几周以来对萨博未来的不确定性,宣布将这一瑞典公司以7400万美元现金出售给世爵。穆勒称该笔资金主要通过贷款融资。

(杜慧琴 实习编译)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尘埃落定 通用汽车同意向世爵出售萨博

世爵证实将斥资4亿美元收购通用旗下萨博

菲亚特CEO:即使萨博被世爵成功收购其未来仍不确定

北汽组建协作团队 推动消化吸收萨博技术

徐和谊谈收购萨博:北汽看重技术 收购听市场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