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俄罗斯黑手党曾介入萨博交易 通用迫于压力暂缓出售
2010年02月04日 10: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在世爵公司去年12月首次对萨博提出竞标之时,瑞典政府曾经要求其安全部队调查俄罗斯投资集团Convers 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的财务事项。Convers Group公司程远由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安东诺夫家族构成。安东诺夫正是世爵公司主要股东之一。

据称调查发现安东诺夫家族与黑社会可能存在联系。瑞典媒体还报道,美国政府当时曾与通用董事会联系,要求停止萨博出售业务。

后来,世爵创始人维克多-穆勒就通过一家控股集团Tenaci获得Convers Group在世爵公司460万股票的所有权,穆勒是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于是通用终于在上个星期同意将萨博出售给这家荷兰汽车公司。

世爵公司发言人说,穆勒认为这一报道属于凭空猜测。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萨博易主 世爵表示多款新车将今年上市

流行蛇吞象 通用汽车同意向世爵出售萨博

世爵掷4亿美元接盘萨博 交易有望在2月中旬完成

萨博将暂时退出中国 北汽年中推自主品牌车

比利时希望将萨博工厂迁至安特卫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