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成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将很快与福特进行细节谈判
2009年10月29日 07:23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福特公司正式确认中国民营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为沃尔沃汽车公司首选竞购方,下一步吉利即将开始与福特公司就收购的细节进行谈判。吉利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对此决定表示欢迎。这是继四川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签署购买悍马品牌协议后,中国民营企业海外汽车收购的另一重要进展。

吉利集团称,此前公司已经与福特汽车进行了多次前期磋商,该交易得到了中方银行的支持。沃尔沃目前的工厂、研发中心、工会协议和经销商网络将得以保留。未来的沃尔沃将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总部仍设在瑞典哥德堡。同时,沃尔沃将借此进一步增强在中国这个重要汽车市场上的销售网络和采购渠道。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琼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