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两厢马自达3首推4款车型 展车已到店
2010年01月09日 09:36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两厢马自达3首推4款车型 展车已到店

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两厢轿车——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于1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新款马自达3两厢将有4款车型推出,预计售价在13-18万元之间,目前已有部分新款马自达3两厢的展车到店。

新款两厢马自达3首推4款车型 展车已到店

该销售人员还介绍:新款马自达3两厢1.6L车型分别搭载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车型则搭载了5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器。目前店内现已全面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1万元不等(可退)。

新款两厢马自达3首推4款车型 展车已到店

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两厢马自达3的前脸设计,与第二代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边缘微微上翘,犹如一个大大的笑脸。另外,这款车的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非常运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马自达3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相关报道:

[北京]现车不多 马自达3最高降14000元

马自达3两厢明年1月18日出 预计14万起

正宗钢炮 试驾马自达Speed3与高尔夫GTI

新马自达3两厢共推4车型 参数率先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