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再投资4.5亿美元用于电动车发展
2010年01月13日 14:3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1号表示,公司将为电动车项目再投资4.5亿美元,为下一代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密歇根工厂的投产铺平了道路。

福特密歇根工厂原先是大型SUV车型生产基地。福特之前曾宣布投资5.5亿美元用于密歇根工厂设施的升级。密歇根工厂升级后,将从今年起开始生产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Focus)新车型、2011年起开始生产福克斯纯电动车车型。

除了福克斯电动车和下一代混合动力车、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车型之外,福特未来还会将车用电池的研发部门搬到密歇根工厂。

福特本次增资意味着,福特密歇根州工厂未来将成为福特混合动力车、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车型的生产和研发基地。

福特总裁Bill ford称本次增资为“福特力推电动车”决心的一个证明。Bill Ford还表示,汽车产业要协调好经济、能源和环境这三者的关系。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