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义达资金链背后:紧缩下如何坚持扩张战略
2009年06月17日 08:05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有实力的经销商认为,扩张的战略是没有问题的,未来的汽车流通市场会出现进一步分化,国家应该在政策上鼓励有实力的经销商走集团化、做大做强的道路,以增强抗风险的能力。

众义达资金链背后:紧缩下如何坚持扩张战略

众义达董事长何连义(资料图)

本报记者 何芳 北京报道

6月3日,走进位于北京玉泉营众义达上海大众展厅,正常工作的两三个销售人员正在擦拭新朗逸身上的灰尘,“从五月份开始其实我们已经不卖车了,只有维修和保养还在继续。”其中一位告诉记者。

偌大的展厅,非常冷清。随手拿起的广告纸上,“2005-2007连续三年上海大众京津地区唯一五星级经销商”非常醒目,休息区里,剩下不多的宣传手册和被翻旧的杂志,多少见证了这家店昔日的繁荣。

目前众义达已经完成了旗下四个店和集团的重组,重组后的四个店依然保留原来的品牌继续经营,其中一个是一汽奔腾,两个是上汽荣威,还有一个是名爵。另外经营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四个店还在重组过程中。

“重组的流程很复杂,我们会争取两个月内完成。重组方是来自安徽、北京和长春的贸易服务型企业,安徽的这家目前已经先期投入了500万,未来的资金投入要看企业的需求。”

3日,一直忙于应付所有债权人和银行,并着力牵头重组的众义达董事长何连义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面对业内的高度关注以及种种猜测,首次向公开坦承众义达重组前后的心路历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众义达资不抵债欲重组

相关报道:

众义达的致命危机 经销商将面临更大挑战

何醒言:中国车市还会有多少个众义达

何连义:众义达没有破产 宁舍个人利益完成重组

资金短缺 北京众义达多家4S店遭断货

资金链出现问题 北京众义达多家4S店陷入半停业

众义达内部人士:战略失误导致困境

多家经销商老总回应众义达事件:洗牌正加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何芳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