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8

  • 厂  商:一汽马自达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新款马自达8 配置提升/换装5AT

2013年01月06日 17: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一汽马自达旗下的MPV车型马自达8迎来了2013款车型,新车将把技术陈旧的2.3L发动机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放入车型历史中,来自睿翼的动力组合将使新车的动力性能有所提升。新车售价将与老款2.3L车型保持一致,价格区间为21.98万元-24.98万元。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2013款马自达8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型则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此外,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DSC动态行驶防侧滑控制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也在新车型中继续出现。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8换装2.5L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6牛米。工信部数据显示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9.6L/100km,较之现款的9.8L/100km,燃油经济性略有提高。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新款马自达8 配置提升/换装5A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