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动力提升5马力/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3年03月14日 1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别克君威车型外观运动时尚,而1.6T 自动精英运动版车型更加的突出了运动特性,轮毂为6宽幅样式设计车侧有红色“T”字标识,与手动运动版相比在车身尺寸无变化的情况下,整备质量降低到1545Kg,最高车速为205km/h,百公里加速为9.8S。

内饰方面配置,中控台保持鲸尾造型显得圆润平滑,该车型还配备了安吉星卫星定位、紧急救援服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改动的最大亮点,该变速箱具有换搭档平顺、反应灵敏的特点,这款变速箱同时还被昂科拉和迈瑞宝车型所采用。座椅材质为织物和真皮混搭的运动座椅,包裹性较好。

动力方面,1.6T 自动运动版车型在发动机功率上也进行了调效,最大动力输出为184马力,相比之前的179马力提升了5马力,而扭矩也增加到了235N·m/2200-5600rpm。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动力提升5马力/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