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2015款菱智M3 加配置不加价

2015年08月21日 03:2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伴随社会的高速发展,国人的消费观念和生活习惯均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在用车的选择方面,年轻消费者大多还是会在轿车领域寻觅自己的伙伴,而对于已经成为购车主力群体的中年或者说是家庭用户消费者而言,即能应对工作需求亦能满足家庭出行的载客能力更强大的7座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如此来看,宜家宜商的MPV车型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10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MPV更是迎来蓝海。

而说到自主品牌MPV的话不得不提的就是东风风行,从年初公布的五年计划来看,MPV车型依然是东风风行主旋律,新车型将覆盖小型家用MPV、中型商务MPV、小型商务MPV多个细分市场。风行汽车也是打出了做透MPV市场的口号,力争取得中低端MPV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在高端MPV市场寻求突破。近年来,东风风行菱智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和宽泛的定价区间,在自主MPV市场已经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今天我们要为大家带来的就是2015款菱智M3舒适型的新车解析,售价方面,新车7.19万元的指导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造型与配置等方面的提升将使得2015款菱智M3更具竞争力。

外部造型:整体延续经典/细节凸显质感

2015款菱智M3整体造型保持了菱智一贯设计风格,新潮时尚这类的辞藻不适合形容它,大气稳重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菱智M3又在诸多细节之处融入了相对流行的元素,使新车更显精致。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前排电动车窗、高位刹车灯和4探头的倒车雷达,值得一提的是,前雾灯和铝合金轮圈的配备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难得。

内饰设计:舒适简洁/以做工弥补材质的不足

2015款菱智M3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所营造出的低调沉稳与外观相呼应。新车中控采用的是这个级别车型大多采用的左右对称布局和硬质塑料中控面板,在材质上确实不及软性材质来的舒服。不过较为精细的做工还是或多或少弥补了用料上的不足,新车无论是按键的接缝处理还是旋钮的操作手感都体现出不错的制作工艺。

动力与空间表现:空间灵活实用/动力采用三菱技术

空间表现是选择MPV的消费者重点关注的一个要素,2015款菱智M3的设计师在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新车中控台和每一排座椅的两侧都设计了储物空间。

2015款菱智M3采用2+2+3的7座布局,座椅采用双色织物面料包裹,新车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且具备滑动功能,不过新车第三排座椅表现相对平庸,靠背高度偏低,长时间乘坐舒适性难以得到保障。

动力方面,2015款菱智M3将继续搭载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18S1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总结:2015款菱智M3造型保留经典的设计风格,细节的提升更凸显了质感;细腻的内饰做工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用料方面的不足;空间灵活实用,将MPV车型的传统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改进,但成熟的三菱4G18S1发动机也算是一种很好的保障。总体来说,菱智正在以一种稳健的姿态不断前进,这也使我们看到东风风行正在践行力争取得中低端MPV行业领先地位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