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玩转手机智能的紧凑级SUV

2015年09月10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作为2014年度最帅气的一匹销量黑马,日产新奇骏在2015年也有着十分坚挺的表现。首先,与大众途观、本田CR-V、福特翼虎等在内的热销合资紧凑级SUV相比,新奇骏18.18万元的起售价格更具亲和力;其次,由日产欧洲研发中心设计打造的新奇骏在造型上更为迎合当下年轻人即合资紧凑级SUV购车主力的审美;再者,配置的增加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均为新奇骏性价比优势增分不少。

东风日产奇骏MAX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L舒适MAX版 20.28
2.5L XL领先MAX版 23.48
制表:凤凰汽车

但客观的说,除了上述优点,新奇骏自打去年3月上市以来,其某些细节不够合理也一直饱受吐槽。其中较为突出的一点,就是有些过于“迷你”的中央液晶显示屏。好在东风日产很快的做出应对方案,推出了一款配备运动套件的新奇骏MAX版车型,极大地提升新奇骏的运动特征和智联互通,也以此力争将城市SUV产品价值和客户价值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外部造型:“流体光绘”设计理念打造的新奇骏,时尚、动感、大气

新奇骏MAX版是基于2.0XL舒适版及2.5XL领先版基础打造而来,新车在延续“流体光绘”设计理念的同时,凭借多款运动套件的加入,不仅强化了新车外观造型的运动特征、提升时尚指数,更是将整车的安全系数进一步拉升,从而使新车设计感与安全的实用性达成了高度上的统一。

内部设计:不再是朴素的功能至上主义,智能大屏加码科技感

新奇骏MAX版内饰布局采用与新奇骏相同的设计风格,仪表、中控台的设计不再是朴素的功能至上主义,银色的饰条、凸起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饰板让车厢内的氛围充满层次感。当然,配置的提升才是MAX版的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全新的第二代DA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系统,显示屏更是升级为全新1024×600分辨率的9英寸超清热敏全镜面电容式触摸屏。

空间与动力:解决了上一代车型后排腿部空间过于狭小的诟病;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与新奇骏其它成员一样,MAX版同样解决了老款车型后排腿部空间过于狭小的问题。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3*1820*1722-1725毫米,其中长度跟宽度较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8毫米和30毫米,而车身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则增加了足足76毫米并达到了2706毫米,这样的内部空间表现足以处于合资紧凑级SUV市场领先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新奇骏MAX版仍将搭载2.0升/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而另一台2.5L发动机最大 输出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器。

总结:通过不断攀升的销量可以看出,新奇骏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使其成为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市场的明星产品。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新奇骏的提车数据达到15558辆的成绩,今年以来累计销量更是已达70253辆,稳居所在细分市场第一阵营。正所谓乘胜追击,新奇骏MAX版又强势登场,在加装运动套件,大力强化产品运动气质的同时,又通过搭载第二代DA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系统,紧跟汽车智能互联潮流,从而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具动感、更加智能的用车体验。有效拉动产品价值与客户价的提升,能否有助于新奇骏得销量表现更加强势,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