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大众全新Tiguan 野性上身

2015年09月16日 17:5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要说国内卖的最好最受欢迎的合资SUV,肯定就是大众途观了。除了咱们值得引以为傲的哈弗H6之外,途观每个月都排在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的位置,成绩优异足见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大众全新一代Tiguan的发布,相信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之一了。新Tiguan到底新在了哪里?凤凰汽车法兰克福前方报道团队会告诉你答案。

外观造型:再也不是良家妇女/野性时尚元素上身

在没有看到全新一代Tiguan之前,我对于现款在售的途观还是很满意的,造型虽然算不上多么花俏,但是也足够简约足够经典,用尽可能少而且饱满极具亲和力的线条勾勒出来的途观,看上去很是舒服,就像是贤妻良母,让人感到安心。不过你看看新一代Tiguan,显然不甘于只做一个良家妇女,它还想成为夜店性感的小野猫。

内饰设计:细节修饰非常到位,我喜欢

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如果你失望的认为全新一代Tiguan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大变化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平底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这些可都是闪闪惹人爱的元素呢。一款家用SUV能够拥有这些东西,简直是天大的恩赐。

空间体验:看着很不错,实际上......

在前面我们已经介绍过,全新一代Tiguan的轴距加长了77mm,这本让我感到非常欣喜,毕竟长轴距应该会带来空间上的提升。但是没成想,我的这位身高185cm体型较瘦的同事,坐在Tiguan车内并没有获得令人爽歪歪的空间感受,实在是太遗憾了。

动力匹配:传统项目不变/可以选装越野包

动力方面,大众家族的标准配备会继续出现在全新一代Tiguan上,在国内市场,你可以看到的依然是1.4TSI、1.8TSI和2.0TSI汽油发动机,动力水平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一代Tiguan在越野性能方面进行了强化,消费者可以选装第五代4MOTION四驱系统,同时接近角度还可以从18.3度提升至25.6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