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宝沃BX7 复兴之作博采众长

2015年09月16日 19:0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宝沃是什么品牌?跟宝马、沃尔沃有什么关系吗?的确,很多中国人还都不了解这个今年年初才刚刚宣布复兴的德国汽车品牌。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宝沃首款车型BX7就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这是一款定位于中型豪华SUV的新车,吸引了来自各方的眼球。更关键的,这款车将在中国投产,中国也是全球最先上市的地区,因此一下就跟我们有了很密切的关系。

品牌历史简介,消失半个多世纪后的复兴

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德国老牌豪华品牌BORGWARD宣布品牌复兴,并公布了其中文名称“宝沃”,听起来就很洋气的名字。最初,这个品牌1929年在德国不莱梅诞生,由于种种原因1961年破产,时隔54年之后终于复兴。

外观造型:博采众长的设计

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并会根据各地市场的实际需求进行针对性调整。新车遵循了“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尺寸与奥迪Q5、宝马X3等接近,属于中性豪华SUV的级别。

内饰:实用性为主/融合宝马奥迪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布局,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新车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以及12.3英寸的超大中空液晶屏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配2.0T+7速双离合/后续有插电混动

宝沃BX7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0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