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MINI-MINI CLUB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MINI全新CLUBMAN鲜肉变大叔

2015年09月17日 16:4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以往你一提到MINI,能想到的就是可爱、小巧、不太实用这些字眼。不过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却推出了一款主打实用的MINI车型,它的轴距竟然比大众高尔夫还要长,并且提供六个车门,实用性有明显的升级,它就是全新一代MINI CLUBMAN。

外观造型:鲜肉变大叔/车身拉长怪怪的

MINI旗下的车型,不管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可爱劲儿,不过现如今,全新一代MINI CLUBMAN的出现,让这款可爱的小车一下子从小鲜肉变成了成熟帅气有魅力的大叔。究竟怎么回事,赶快去看看吧。

内饰设计:精致与科技感齐齐提升

内饰部分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有钱了”,小鲜肉变成大叔,也代表着经济实力的提升,从车内大面积加入的镀铬材质,以及液晶屏幕来看,都是变得有钱变得更加现代化的证据。

空间体验:轴距加长100mm/空间更实用

轴距的大幅度提升必然会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不过即便如此,MINI CLUBMAN的车内空间也并没有达到什么奢华的地步,对于这个个性化定位的车型来说,能够有如此空间表现已经合格了。最值得令人惊喜的,是在细节方面对于实用性的照顾,后排乘客也被列入了重点保护对象。

动力匹配:两款增压引擎/匹配8AT变速器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MINI CLBUMAN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20Nm,在超增压模式下可提供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在超增压模式下可达到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37.9万元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5-37.9
小型车
1.5L 1.5T 1.6L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