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捷豹F-PACE 高颜值运动SUV

2015年09月17日 19:2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捷豹路虎是同属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路虎是SUV的专家而且只生产SUV,而在此之前捷豹专属于轿车和跑车,运动性是这个以豹子为徽标的品牌的基因。然而,在全球SUV浪潮席卷之下,捷豹也坐不住了,从几年前就嚷嚷着要出SUV,从2013年同样是法兰克福车展两厢的C-X17概念车,到今年的F-PACE,又一款以运动为主要卖点SUV诞生了,而它的目标自然直指保时捷Macan这样的对手。

外观颜值很高 融入捷豹特有的运动感

其实,两年前C-X17概念车推出时,人们就已经被惊讶到了,接近100%保留最初设计理念的F-PACE,看起来就好像把一辆F-TYE拉伸后扣在一辆SUV身上,没有丝毫的不和谐,颜值很高。F-PACE有三种不同的造型,从普通版到S版,再到R Sport版,运动风格呈递增趋势,除了徽标不同,车身细节也略有不同。

空间表现一般,数字化科技配置高

内饰整体造型与XE等轿车很相似,但中控台上超大尺寸的宽幅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更吸引人了。驾驶环境和那些以运动著称兄弟们不相上下,但坐姿肯定更高了,这也带来一定的问题,捷豹F-PACE的车内空间表现一般,对于一款运动型SUV而言,这都不是事儿。内饰的档次感和运动感营造的恰到好处,对的上捷豹的身份地位。

动力系统丰富 性能不容小视

捷豹F-PACE有四种动力可选,两款柴油发动机+两款汽油发动机,而且都是2.0T+3.0 V6的形式,但汽油3.0T为机械增压,这与XE、XF等轿车的动力匹配相同。与发动机匹配的主要是采埃孚8AT,驱动形式也以全时四驱为主,但2.0T柴油版可以选择6速手动和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