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宾利添越 将SUV推向极致

2015年09月1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宾利超豪华SUV添越Bentayg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这款车的发布,预示着SUV的“巅峰”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很显然宾利添越的到来,为那些已经拥有了揽胜长轴版、保时捷Cayenne Turbo S或奔驰G 63 AMG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更进一步的升级选择。

在超豪华汽车领域,以往只有大型轿车、跑车和敞篷车的日子终结了,现在超豪华汽车品牌终于开始涉足SUV领域,可以说宾利添越在众多奢华汽车品牌中,开创了超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据悉宾利添越一经发布就受到全球富豪的欢迎,订单更是已经排到1年之后。

宾利Bentayga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添越的车厢氛围与宾利飞驰、欧陆如出一辙,大量精致高级的选材凸显了手工打造英式豪华车的风采。设计方面遵循宾利传统的左右对称布局,在体现传统风格之余,也融入了当代顶级汽车必备的配置和技术。

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动力方面,宾利Bentayga添越搭载全新W12 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437千瓦、最大扭矩可达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宾利Bentayga添越完成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1秒,最高车速可达301公里/时,是当前所有量产SUV中极速最快的车型。

为了提升宾利Bentayga的驾驶体验,它还配备了可提供多达8种模式的动态控制选择系统,其中包括四种应对不同地形的越野模式,以及运动、舒适、宾利和自定义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这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顶级奢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