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观致5 SUV 壮汉也能柔情

2015年11月20日 00:5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不久前,一款源于观致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并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完成了最后整车标定测试的全新车型,在著名时尚之都——米兰的街头惊艳亮相。这款定名为观致5 SUV的车型一经曝光,便凭借集欧式简约风格与东方内敛个性于一体的出众造型,吸引了一众海内外媒体与车迷的关注。2015年11月19日,全新观致5 SUV在广州正式首发,凤凰汽车也在第一时间抢先体验了这款全新SUV车型。

观致5 SUV的内部代号是CF16,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方面,观致5 SUV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U”字形中网与造型更加锋利的大灯相连,大灯顶部还配备日间行车灯,底部银色护板增添了越野元素。车侧方面,新车给人简约大气的视觉效果,从前大灯延伸到尾灯的腰线又为新车平添了几分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与车侧形成一定反差,后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动感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观致5 SUV的中控台的布局及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色方面,采用了黑棕搭配的方案。同时,新车座椅还运用了皮质与织物面料拼接的处理。在配置方面,观致5 SUV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真皮座椅及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部分,观致5 SUV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其中峰值扭矩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的1.6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高出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并非观致3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总结:2015广州国际车展将在明天拉开帷幕,观致选择在前一天发布旗下全新重磅车型无疑也是为了避免观致5 SUV淹没在明日的新车浪潮中。的确,不论从产品线厚度还是品牌溢价能力来看,观致相比当下主流厂商来说都有不小的差距。不过通过本次对于观致5 SUV进行过体验之后,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观致正在通过提升产品实力的做法,积极的调整着品牌战略。另外,在发布会现场,观致5 SUV的预售价格也随之公布,即15-22万元,老实说,若最后呈现出这样的售价表现,那么其带来的竞争力明显疲软,但我想这恰恰也正是观致为最终市场定价埋下的伏笔。从一般情况下新车最终指导价会低于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的规律,以及新车将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因素来看,或许观致5 SUV最终上市时,会在售价表现方面为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