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凯迪拉克CT6 内饰首秀

2015年11月20日 1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5广州车展现场,凯迪拉克旗下旗舰车型CT6登陆凯迪拉克展台,这也是该国产车型的内饰首次亮相,诸多豪华配置均出现在CT6上。凯迪拉克CT6是定位在旗下CTS和XTS之上的旗舰车型,基于全新的Omega后驱平台打造,其技术亮点是钢铝混合车身和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依然钻石切割,车身比例庄重

凯迪拉克CT6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更宽更扁,繁复彰显庄严,前后车灯均融入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造型独特前卫,识别度极高。车身尺寸和比例方面也完全符合其豪华车的定位,处处彰显出豪华与庄重感。

内饰首秀,重新演绎奢华

内饰的首次亮相是本次广州车展中凯迪拉克CT6的重头戏,它继承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中折线式对称布局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座椅和视听方面,CT6也下足了功夫,比如,在顶级Opus牛皮上用经典的法式双缝线缝制出盾形走线,再比如,拥有34只扬声器的剧院级Bose® Panaray®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殿堂级聆听感受。

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亮点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以及3.6升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该车还将配备了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

总结:

凯迪拉克CT6肩负着凯迪拉克全球复兴计划的重担,它也成为了在华合资品牌投产的首款大型车,与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相比等进口大型车相比,CT6在价格方面会有较大的优势,但品牌影响力相对弱了一些,如果把这一点改善了的话,相信对CT6未来的销量也是大有帮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