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东风雷诺科雷嘉 国产首秀

2015年11月22日 23:4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广州车展上,东风雷诺亮相了合资以来的首款车型科雷嘉,国产的科雷嘉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保留了法国车的原汁原味。科雷嘉定位于紧凑型SUV,国产后还将加长轴距,还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科雷嘉保持着简洁规整的设计风格,内饰工艺表现的很不错。配置方面,科雷嘉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该级别所需要的配置基本配齐,比如提供了国内消费者很喜欢的全景天窗,还配有带加热和电动调节的座椅,只不过后排没有提供出风口。

动力方面,科雷嘉将搭载1.2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动力选择。两种动力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

科雷嘉是东风雷诺的首款车型,必然受到各方的重视。雷诺选择紧凑型SUV作为首款国产车型,也是看中了这个细分市场的广大前景。从车型本身来讲,科雷嘉基本能够达到同级别的较高水准,加长轴距后也有望在尺寸上和同级别对手抗衡,下面更重要的就是价格了。首次国产,如果能够制定一个好的价格,将更容易树立品牌并提升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