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英菲尼迪QX30 紧凑型SUV新宠

2015年11月23日 04:0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日前举行的2015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面对国内市场发布了QX30车型(QX30在11月18日举行的2015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QX30是一款与奔驰GLA共享平台的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在2016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并且在未来有可能由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仔细领略一下这款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的独特魅力吧。

英菲尼迪QX30和不久前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Q30一样,都源自奔驰——Q30源自奔驰A级车,而跨界的QX30则源自奔驰A级的跨界版GLA。从外部来看,QX30找不到什么奔驰的影子,主要是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大胆、运动,体现出动感与设计美感。

相比于富于前瞻性的外部设计,QX30设计师对于新车内饰的打造显然有些偷懒,比较多的采用奔驰GLA的部件,比如仪表盘、车窗控制、启动按键、中控按键等。比较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方向盘——整体样式是英菲尼迪的,可按键却是奔驰的,有些不伦不类,至于其它方面,包括中控台以及多媒体的应用上,新车还是保留着英菲尼迪的设计元素。并且凭借真皮材质配以英菲尼迪一贯的高水准工艺,还是成就了QX30同级别领先的内饰水平。

动力方面,QX30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根据不同调校,又将细分低功率(122马力)和高功率(156马力)车型,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基于对奔驰GLA的了解,可以判断QX30还是一款品质比较有保障的车,不过它的产地也比较令人意外,既不是日本也不是美国,而是英国,所以它是一款在英国制造有着德系血统的美国品牌日系车……虽然在与其他竞品的实力对抗中,你会发现QX30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它所拥有的独特情怀,以及淡定从容的态度,却是其他竞品模仿不来的。它出售的除了遮风挡雨、品格高端的豪华SUV之外,最重要的是它与众不同的性格魅力。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消息来看,英菲尼迪QX30将在2016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最终新车能否给我们一个颇具诚意的售价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