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丰田C-HR 小型SUV/3种动力

2016年03月02日 03:4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丰田C-HR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并将搭载3中动力,前轮驱动为主,并有四驱车型可选。新车未来有望国产,与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等车型进行竞争。不过本次车展上丰田只发布了新车的外观,并未发布内饰。

总结:SUV市场热火朝天的今天,丰田带来了量产版C-HR,正式进军小型SUV细分市场,时尚运动的外形显示出其目标人群是年轻人,车身多处细节的空气动力学优化也充分说明其在油耗方面的潜力,另外,三种动力总成的选择也是非常丰富,既有自吸也有增压,还有丰田非常拿手同时也定是未来趋势的混合动力,传动方面则有CVT和手动可选,只要你别挑花眼就行。以上种种都非常令人期待,让我们继续等待,等到C-HR的内饰和售价公布的那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