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大众BUDD-e概念车 智能环保

2016年04月27日 05: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北京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的一款全新概念车有过一次短暂的亮相,但是随后并没有来到车展现场,所以很多人都与这款概念车擦肩而过了。而这并不证明大众不看重这款概念车,相反,几年之后这款车的量产版很可能将会引领大众未来的造车理念。这款概念车叫做BUDD-e,采用MPV的车体形式,并采用纯电力驱动。

而我有机会在大众之夜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与这款概念车进行一次全面的接触,下面我就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款概念车带来的全新体验。

出自全新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续航可达533公里

BUDD-e概念车将会出自大众全新的电动车模块化平台,这个平台被称作MEB,对比大家熟知的MQB平台,MEB的含义就很好理解了。这款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33公里,并且可以在30分钟里将电量充到80%。该车采用电动四驱系统,通过前后两个电动机分别为前后轮提供动力。

既前卫又有传承的外观,极简设计中内藏玄机

从外观设计上看,大众BUDD-e概念车拥有很多前卫的设计元素,但是也保留了大众品牌的基因传承。这款车的特色在于取消了外后视镜和车门拉手,取而代之的是两侧的摄像头和手势控制的开门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