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奔驰GLC Coupe 以运动之名

2016年04月29日 11:5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奔驰汽车的家族设计,在人们眼里,似乎走向了一个懒惰的趋势。今天来到我们车展上的这款车,也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不是去年刚上市的奔驰GLE运动SUV吗?不过当你再仔细看看,车是不是小了一号呢?下面我们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下奔驰在本届北京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奔驰GLC运动SUV(也叫GLC Coupe)。

其实,每到写奔驰新车的外观时,总觉得无从下笔,因为每一款新车,不仅是会找到一些似曾相识的元素,而是和同类型的车型难以区分。或许,我们刚掌握了区分全新E级与C级的方法,GLC运动SUV又给我们出了下一道题。首先,车头部分与奔驰GLC完全一样,毕竟作为GLC的衍生产品,也并没有必要去为此花费过多的开模费用。不过,从尾部看上去,如果不进行仔细的对比,它和GLE运动SUV之间的区别可就傻傻分不清楚了。当然,这两者再怎么相似,与车的品质和其高雅的气场并无关系,Coupe型SUV,准确的对标宝马X4和X6,在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获得消费者更多的认可才是最重要的。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普通版GLC的中控,不过内部的配置来讲,甚至高过了GLC300顶配。空气悬挂、车内香氛、柏林之声音响、前后加热座椅,这些配置应有尽有。除了后排头部空间比一般SUV略小一点,其它方面表现均非常出色。并且,如果从后备箱的使用来讲,通常SUV的使用者其满载几率并不高,而溜背设计损失的后备箱上方净空高度,在实际中使用率也比较低,而整体进深与一般三厢车相当,掀背造型则空间灵活度更高。因此,如果说这款车的空间不实用,这点我并不认同。

动力方面,奔驰GLC运动SUV将采用与普通GLC一样的动力系统,2.0T发动机配合不同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仍是9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奔驰GLC运动SUV将在不久之后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与X4、X6一样,走的仍是小众市场。毕竟,现如今消费者需求多种多样,豪华品牌也更需要推出更为个性的车型,来探索发掘一些新的市场。并且对于已经国产的GLC来说,这款轿跑型的SUV也是对该产品系列的补充,如果价格不是太高,还是非常能够赢得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