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沃尔沃V40 北欧小精灵

2016年07月20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沃尔沃诞生于北欧五国之一的瑞典,残酷的自然条件和严寒磨砺了瑞典人勤劳勇敢的品质。也使得他们将极简和安全的造车哲学融入到每一款车中。车既是工业技术结晶的艺术品亦是服务于生活的必需品。 而往往最简单最朴实的线条就能塑造让人记忆深刻的样子;最简单最纯粹服务于功能的设计就能让人爱不释手;最均衡最平顺的动力组合就能赢得驾驭之名。 如果你也需要一款纯粹、简单、又让人刮目相看的车,那么沃尔沃V40是极好的选择。

外观小巧灵动,前脸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2017款 沃尔沃V40保持了大部分老款车型的设计,同时采用了更多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倾角的挡风玻璃与全景天窗车顶相连。楔形的车身轮廓与高挑的腰线结合,勾勒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动感而又活泼。车尾的立体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内饰用料厚道,空间基本满足需求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V40可选装全新配色的方向盘,实拍的这款车型是常见的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铝制材料的内饰面板。整体造型和设计跟老款区别不大,另外新车的空调系统还加入了CleanZone技术,能有效过滤车外空气的有害物质。富有科技感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车内所有材料均采用环保抗过敏材料,织物和真皮材质的座椅面料可供选择。

1.5T动力水平,让人意料之中

沃尔沃V40在16款的时候就用1.5T全部取代了老款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5000转,最大扭矩250牛·米/1700-4000转。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运动和手动模式,极大的丰富了驾驶乐趣,换挡平顺性和换挡速度上都处于较高的水平。

总结:

2017款 沃尔沃V40在老款的外观基础上对前格栅和大灯进行了改进,让V40更具有家族化的面谱和科技感。内饰的提升在于新的配色和更人性化的配置。沃尔沃主打的安全配置,V40也一个不少。主动安全系统会在可能发生危险的时候警示并进行制动措施。2017款V40主打年轻个性,车身颜色更加丰富。全面而均衡是V40最大的竞争力,灵动小巧的外观也是赢得高回头率的杀手锏,富有激情的动力总成和调校偏运动的底盘让年轻人可以体验驾驶的乐趣。如果在终端售价上比BBA更加有诚意的话,相信渴望拥有它的消费者一定不在少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