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雪佛兰科沃兹 通往幸福之路

2016年08月25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马上就要迎来成都车展了,不少厂商都会在车展前放出一些重磅车型,显然雪佛兰也不例外,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科沃兹。在讲解会上,车辆的设计师告诉我们,他们希望科沃兹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甚至希望它能够成为年轻人的“初恋”,当全世界都对“单身狗”满怀恶意的时候,雪佛兰的这一步可谓是人类世界和谐发展的一大步,于是我怀着无限的好奇,和“初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科沃兹是谁?与科鲁兹是什么关系?

这么说也对也不对,从车型的定位上来讲,科沃兹确实要略低于科鲁兹,无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动力的配备以及未来的定价都是这样;另一方面,科沃兹是基于全新英朗的底盘开发,目的在于打造一台既务实又时尚同时还不无趣的车子,以后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科鲁兹将主要负责中高价位,而科沃兹负责中低价位。

继续贯彻“生命力美学”设计

从之前的科鲁兹、迈锐宝XL延续至眼前的这台科沃兹,“生命力美学”似乎让雪佛兰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家族式的分体前格栅与一系列硬朗的线条相结合,一切都是那么的张弛有度,车侧的线条也十分有律动感,你可以把他理解为奔流不息的泉水,也可以把它当成是涌向岸边的浪花,车尾的线条比较简单,但是刻意营造的肌肉感以及微微上扬的尾厢线条反倒让科沃兹看上去更加动感。

双色内饰的时尚达人

就目前来看,双色搭配的内饰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或雍容华贵,或时尚活力,总有一款能够俘获消费者的心。三幅方向盘与双“C”型仪表时刻都能激发你的驾驶激情拥有立体剪裁工艺的座椅在做到舒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挑剔的目光,而7英寸的中央大屏搭载了雪佛兰最新的娱乐系统并整合了百度CarLife,让坐在副驾的乘客也不必无聊。

储物空间丰富便捷/车内空间够用

全车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随处可见,日常物品都能很好的被安放,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尾部的行李厢开口够大,内部也够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劣势。体验者的身高为180厘米,乘坐于前排后排,头部都能获得接近一拳的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能接近一拳,这样的空间还是够用的。

在动力上,科沃兹配备了一台1.5升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而在悬挂形式上,前部为麦弗逊独立,后部为扭力梁式非独立。

总结:这是一部定位略低于科鲁兹的雪佛兰,但是外形内饰都有不少亮点的新车,科沃兹对于目标受众群的把握十分精准,生命力美学设计又一次带来了全新不同的体验,而且科沃兹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喜欢科沃兹的朋友可以找机会和这个“初恋”来此近距离的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