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大众蔚领 让小众变成大众

2016年10月14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都算小众车,以至于国内能买到的旅行车基本都是进口而来,再加上本身愿意往国内卖旅行车的也都是中高端品牌,所以直到今天,在国内开一辆旅行车也是一件挺有面子、挺能拿来说事儿的举动,最起码自己是满意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认同这个发源自北美、流行在欧洲的旅行车文化,但是国内需要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于是就等来了一汽-大众C-TREK蔚领,这是大众全球首款紧凑级跨界旅行车,同时也是国内的首款跨界旅行车。

2016年10月13日,一汽-大众蔚领正式发布,名字的含义是:“蔚”取自“蔚为大观、蔚然成风”,意指远方的风景,此刻身虽未动,心却已在远方;“领”是“领先开拓、引领潮流”之义,指的是一汽-大众将用这款全新车型领设计之新、领市场之新,再创一种新的时代潮流,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引导中国旅行车的春天,引领一汽-大众驶向新的蓝海。

蔚领的车身尺寸为4559x1793x1487毫米,轴距为2614毫米,整体上采用更加跨界、越野倾向的设计,也与海外版的迈腾ALLTRACK有着相似的风格。

蔚领的内饰整体与大众当下的紧凑型车相似,但为了突出其跨界的身份,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并且增加了更加运动的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蔚领将搭载1.6升和1.4TSI(代号23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1.6升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SI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目前蔚领全系都只提供前驱车型。

据悉,蔚领将于2016年11月3日正式上市,届时凤凰汽车也会带来全面的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