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雪佛兰全新创酷 萌宠换新装

2016年11月14日 00: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雪佛兰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十分受欢迎的一款城市SUV,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本来就玩味十足的创酷,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不用多说,新车肯定是采用了当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可是什么是雪佛兰当下的家族性设计呢?如果从格栅来看,那就是采用了立体双格栅,上部的小格栅后移,而下部的六边形大格栅向前,同时为了进一步明确视觉中心,雪佛兰的“金领结”logo也被上移至了小的进气隔中央;远近光一体式卤素投射前大灯、修长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双U型LED尾灯都能算是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具体体现,总的说来就是为了让车辆整体看上去更动感也更年轻。

车侧的变化主要源自轮毂,原来的粗壮的五幅18寸轮圈被现在双5幅镂空的设计所取代,比原来的设计线条更复杂,不过也更有活力。尾部的变化来自保险杠,不同于原来的黑色塑料包围,增加了更多线条,同时也将后雾灯移了进来,看上去更细致了。

车内的变化其实来的更大,除了方向盘和空调控制旋钮与旧款相同,剩下的几乎都变了,这也和目前的科鲁兹、迈锐宝XL保持了一致,娱乐系统的功能更加丰富,用料和设计在整体上都更加精细,与原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储物空间与现款的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一些小型储物格细微的变化,在乘坐空间上,也与现款车型相同,身高178厘米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前排和后排头部的空间都远大于一拳,后排腿部的空间有一拳又两指,空间谈不上多么宽裕,但是对于大多年轻时尚的小两口来说,这样的空间足够用了。

新款创酷维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和悬挂形式,依旧是一台1.4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前麦弗逊独立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同时搭载四轮驱动系统,不过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有了2千瓦的提升,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了一定的优化。

总的说来,新款创酷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全面的升级,这些都让创酷看上去更潮更靓,全新加入的LED日行灯和尾灯也免去了后期自己升级的烦恼,双色真皮内饰无疑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全新的中央娱乐系统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CarPlay,两个USB插口的设计也十分贴心,看似都是一些小的改变,但是却实实在在的提升了我们用车品质,这样的中期改款十分真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