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雪铁龙第三代C5 个性仍在

2017年04月14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时光飞逝,从2009年雪铁龙第二代C5引入中国至今,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雪铁龙似乎很得意C5之前的设计,虽然期间经历了动力系统从自吸向涡轮增压的转变,但造型方面的改变一直是小打小闹,更多只体现在一些细节上。

近年来,这款经典法系中型车的诸多对手都早已推陈出新。终于,如今C5也迎来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变。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不仅看起来更时尚、更气派了,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车尾细节上的变化,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对美感认知的进化。确实,它依然是那台看上去沉稳、大气的中型轿车,但或许也已经懂得了向年轻人示好的重要。

来到车内,从仪表台到座椅,整体的变化显然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与C6不同,第三代C5的内饰采用了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抛弃了中央固定式的设计,再也不会有车主抱怨它因为追求性格化的设计华而不实了。

同时,全液晶仪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等主流中型车上常见的科技配置,在新款C5上也都找得到,达到了这一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

总结:

虽然我们看到的第三代C5在平台、动力系统等方面依然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其实更像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在造型及内饰上我们看到了几乎焕然一新的变化,不仅拓宽了受众群体,而且也迎合了更多用户对舒适、对配置等方面更高的需求,不失为提升竞争力、发挥余热的有效策略。希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后,能看到更多消费者对它的接纳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