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荣威VISION-E光之翼概念车

2017年04月18日 12:0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汽车·图解 如何定义未来的汽车?是启迪未来的科技感?还是符合主流价值的审美诉求?对于荣威来说,它有自己独特的理解。荣威VISION-E ,以“光”为名。光”代表电动、科技,代表荣威品牌对纯电动时代的未来愿景。整车设计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纯电动设计观,以及对未来的设计判断。主要传达了纯净之光、律动之光、未来之光三大设计概念。

荣威VISION-E概念整车外观采用表达贵气与纯净的克莱因蓝,展现对未来纯电动色彩趋势的判断。同时秉承了荣威品牌“律动设计”理念,坚持自信式优雅美学。荣威VISION-E首次尝试百万级车型的灯光配置,营造极具未来的豪华科技感。流水转向灯是点睛之笔,像钢琴按键从内向外逐个有节奏的点亮,它和光翼格栅一起,将车头勾勒得更加豪华科技范。 从整体上看,荣威VISION-E的A柱靠后,低矮的车顶配合流畅的C柱,整车呈明显的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经典的后驱优雅观感,动感十足。

荣威VISION-E在设计上强调的未来感、科技感、豪华感,自外向内延伸到内饰设计中,从优雅贯通的形面到精巧的零部件,“冰川融雪”设计主题、14寸超大曲面屏幕、“零重力”座椅,无不体现着荣威品位科技,以人为本的工匠式的巧思。除了无处不在的设计美、细节美之外,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动泊车技术、无线充电技术以及智能互联技术等“黑科技”更是贯穿这部车的“精气神”,无限延伸和丰富了这部“未来的车”的内涵和意义。

“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eRX5是称得上是上汽十年磨一剑的力作,对于荣威VISION-E概念车来说,则是上汽布局未来技术的划时代之作。上汽将专注极致的造车理念,注入到荣威VISION-E身上,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诸多新能源以及互联网和智能驾驶“黑科技”定义了未来的汽车,荣威VISION-E将成为自主品牌突破合资品牌围攻的一把利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