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雪铁龙天逸 要颜值更要实力

2017年06月14日 06: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可谓家喻户晓,雪铁龙上世纪90年代就已引入国内生产的首款轿车——富康也被赋予了太多的历史意义,为无数小康之家带来了美好的回忆。其兄弟品牌标致同样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口碑,随着近几年SUV市场的火爆,东风标致已陆续推出了2008、3008、4008以及5008四款SUV车型,占据多个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东风雪铁龙至今也只有C3-XR一款小型SUV面世,让不少雪铁龙品牌的铁粉大呼不够过瘾。终于,期盼已久的全新SUV即将上市,它就是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天逸C5 AIRCROSS。不仅是提供了新的选择,它面向的紧凑级SUV市场也更主流,个性时尚的面貌更是让大批年轻消费者充满期待。

总结: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惊艳造型延续了法系车一贯的优良传统,但与之前一些过于个性的车型相比,天逸似乎更容易被人所接受。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则达到了2730mm,颇有越级的架势,诸多科技装备的引入也保证了不俗的竞争力,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静待售价公布的时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