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中华新V3 自带宝马气质

2017年07月05日 07:3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趁着国内小型SUV火热浪潮的东风,凭借时尚的外形和不错的性价比,中华V3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时隔两年,为了更加贴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喜好,华晨中华再次出手推出中华新V3。

中华新V3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做了调整,新车搭载了1.5L/1.5T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MT/5AT两款变速器共11款车型,本次实拍的是其中的顶配车型1.5T 自动旗舰型,预计新车将于7月末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中华新V3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和车尾部分,整体风格并未改变,依然大量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和轮廓,V3还是那辆V3,不过仔细看来,大灯、进气格栅以及雾灯、保险杠等部分都做了调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了镀铬装饰,大灯的轮廓和灯组内的造型也更加刚毅,并且采用了与大灯相交融的一体化设计,远远看去还真有几丝宝马的神韵,而且看得越久感觉越像。

由于华晨宝马的关系,中华新V3在外观的设计多多少少会受到宝马的影响,特别是大灯的轮廓加上竖状的进气格栅,远远望去简直就是小号的宝马。也因为这层关系,官方也不避讳其在外形上与宝马的相似之处,毕竟作为一个自主品牌,能沾上宝马的光,何乐而不为呢?

内饰部分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双色配色的内饰更加激进奔放,中控区域采用了10.4寸竖置触摸屏,除了几个必要的功能采用实体按键外,包括空调、娱乐系统等功能都被集合在了中控大屏中。此外挡把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镂空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也都做出了相应调整。

屏幕变大了看着是挺爽的,不过说到功能性上,这块屏幕除了进行常规的空调系统和娱乐系统的控制外,其他功能还比较有限,相比小屏幕而言好像仅仅是屏幕尺寸发生变化,不过由于本次实拍的车型尚未正式发布,APPlink互联系统还无法体验。

动力部分则基本没变,依旧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MT和5AT两款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来自韩国现代的5AT变速器,0到100km/h的官方加速数据为9.8s。

总结: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无论是神似宝马的外观设计,还是拥有大尺寸触摸屏和双色配色的内饰风格,中华新V3的改变无疑都更贴近于消费者的口味和喜好,作为中华布局SUV市场的销量担当,只要价格合适,相信还会有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