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丰田新款普拉多 高颜值硬派SUV

2017年09月13日 08:5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德国报道 普拉多在国内在售的SUV里绝对算是“金字招牌”,虽说绝对意义上能够去购买它的消费者并没有城市SUV多,但每每提到“越野”,相信没有谁会忽视普拉多的存在!在日前举行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亮相。这款一向以朴实风格示人的越野型SUV,除了延续极佳可靠性和越野能力,此番更是在颜值上带给我们很大惊喜。无论是需要越野还是需要普拉多为自身提升外在形象的消费者,相信新款普拉多都将不失为你的明智之选。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普拉多外观上的变化幅度很大,在保留霸气的整体风格同时,通过对灯组内部结构、保险杠线条的调整以及镀铬元素的融入,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感。除此之外,更加丰富车身颜色也将进一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更高追求。

新车内饰同样改动较大,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大气。中控中央加装了木纹装饰条,档次感以及质感有了较大幅度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黑、黑米等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而通过对方向盘、仪表盘、挡把等细节的优化,新款普拉多在更趋于年轻化风格的同时,更表现出不俗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普拉多将搭载2.7升/4.0升汽油或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而为了使新款普拉多从容应对更加宽泛的路况条件,新车还将提供包括标准、ECO、舒适、运动以及运动+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此外,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在国内发布的新款普拉多或将摒弃现款车型搭载的2.7升发动机,仅提供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