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国产XC60 优雅动感睿智从容

2017年11月19日 02:2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2014年,Concept XC Coupé概念车携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亮相,它传承了沃尔沃自创始以来倍受欢迎的设计精髓,一方面更加动感,具有现代表现力,另一方面则更为自信,准确地运用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美学传递瑞典式价值观。自此,沃尔沃汽车沿着这一设计理念,推出一系列低调豪华又极具力量感的产品。如今,作为这一设计理念集大成之作的全新XC60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

2017年11月17日,沃尔沃汽车基于SPA可扩展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首款中型SUV——国产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于广州车展全国首秀,同宣布其预售价格区间为38-62万元。新车将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下线生产,并兹定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XC60采用“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的前后车灯设计,时尚之余更具辨识度。前。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和比例更像XC90,只不过,相比于XC90的稳重,全新XC60的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呈现上扬的走势,显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新车配备了双五幅运动轮圈,看上去刚劲有力,轮胎的扁平比也比XC90更小,同样是为了突出运动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并没有因为国产而进行加长,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

全新XC60内饰设计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人文精神,辅以高科技手段和精湛的传统北欧工艺,给人带来独具一格的品质感。一体成型的麋鹿之角前舱设计立体感十足;独特色彩与纹理的“漂流木”饰板一体成型,贯穿整个座舱,营造出一种流动的美感;Orrefors水晶电子换挡杆,带来纯净能量;R-Design运动版车型提供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让温软和舒适的触感始终围绕追求运动激情的你。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将提供采用前驱系统的T4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T5(2.0T)和T8(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407马力。此外,混合动力车型还支持快充技术,3个小时可以充满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系统方面,全新XC60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是一款真正的人文科技豪华座驾,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为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带来身心愉悦的全新驾乘享受,并以“以人为尊”的智能科技全面领先竞品,重塑中国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