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智能进化

2017年12月01日 16: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Jeep因生产四驱越野车而名扬四海,以至于不少人将此类车型都称作“吉普”,正是Jeep最早的音译名称。然而,“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这句经典的广告语很恰当地表明了Jeep的与众不同。特别是对于牧马人来说,满足消费者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对生命的热情,以及对生活品质的渴望,早已让其成为探索、担当、纯粹等品牌基因的最佳诠释。

在日前举行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全球首秀。从车型分布来看,第四代牧马人将提供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其中三门版包含Sport、Sport S和Rubicon三款细分车型,五门版包含Sahara、Sport、Sport S和Rubicon四款细分车型。究竟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以什么样的革新和突破回馈300万的全球簇拥者信赖与期待?接下来的文章,我将为您揭晓。

在传承经典造型的同时,第四代牧马人进一步融入现代元素,以低风阻设计,与全LED光源组合,带来雕塑般的美感以及更富科技含量的辨识度。

全新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宽敞空间、高档材质、互联科技三者完美平衡,为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饰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档体验。

面向未来环保需求的2.0T+8AT动力兼具SUV本源性质的性能与能力,车身大面积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镁铝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以及日常操控性。

第四代Jeep牧马人搭载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大驱动模式集成于一身。智能四驱模式,可以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

总结:更富现代美学与科技质感的造型、焕然一新的高档用户体验、面向未来环保需求的动力与轻量化科技,以及一如既往的领先行业标准的全路况能力。毫无疑问,经过全面创新和蜕变的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再次树立了S(越)U(野)V(车)的至高标准。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更尽善尽美的陪伴消费者探享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