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吉利新款帝豪 透过细节看品质

2018年02月01日 06:54: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纵观2017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前十名,中国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有6款车入围。不过反观紧凑级轿车市场,前九名均为合资品牌,只有一款中国品牌跻身进入前十,它就是吉利帝豪。2017年,吉利帝豪共卖出23.9万辆,一举拿下中国品牌年度销售冠军,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后,吉利并没有沉浸在喜悦中,随之进行更新换代,推出新款车型。此次,我们就来看看新款帝豪又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新款帝豪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吉利家族式设计特征,具有不错的品牌辨识度。

内饰虽然延续现款的线条设计,采用了家族式拱桥弧线设计,不过在各个细节上的改动还是非常明显的。新车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车内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细节处还使用了白色缝线,提升品质。

结语:从吉利新款帝豪不难看出,吉利的设计功底早已是今非昔比,家族式水波涟漪设计自推出之时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当然光有高颜值是不够的,新车在诸多细节上的升级让其产品竞争力提升很快。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对于新款帝豪来说,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