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2018款名爵ZS 年轻“爵”不将就

2018年03月06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SUV一直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而现今购车的消费者也是越来越年轻,为了争取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生产一辆高颜值高品质更受年轻人喜爱的车也成了刻不容缓的任务。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去年3月,MG名爵致力于打造一款属于年轻人的首台互联网SUV,正式推出名爵ZS车型。新车一经面世,便迅速拿下月均7000+的销量成绩单。特别是今年1月,名爵ZS更是以累计销售1.1万辆火热开年。

面对最后一批90后已经成年的市场机遇,“年轻”无疑将继续成为2018年车企推新的主旋律。在名爵ZS推出市场整整一年之际,2018款名爵ZS正式驾临。新车整体延续之前“感性力”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细节方面的提升,将名爵ZS的爱玩气质进一步强化。日前,2018款名爵ZS静态体验活动在上海正式举行。话不多说,下面就跟随我的镜头来仔细领略一下2018款名爵ZS的独特魅力吧!

更高颜值尽兴玩

2018款名爵ZS延续“感性力”设计心动美感,以LED大灯打造更犀利的眼神。亮度提升3倍的照明效果,不仅使新款名爵ZS能够在往来车流中只用一眼就能闪耀识别,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保障。此外,全系标配的满天星格栅,打造新款名爵ZS更具豪华感、英伦范的正脸,让年轻人更容易一见倾心。

更强配置给力玩

2018款名爵ZS延续了老款车型同级领先的配置水准,同时更在舒适驾控基础上,新增主驾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安全、舒适配置。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可靠的玩乐保障。

动力方面,2018款名爵ZS将继续使用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2018款名爵ZS在延续同级尺寸领先的可开启的超大天窗、高识别度前脸造就的高颜值、上汽与阿里巴巴强强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配置基础上,更配备LED大灯,一眼即可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车主无需再羡慕豪车的闪亮LED。此外,2018款名爵ZS还全系标配了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并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满天星格栅,让名爵ZS用户在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强的安全保障中“更有得玩”。相信在3月7日上市的2018款名爵ZS,将会给爱玩、会玩的年轻人带来更多的驾享乐趣,为MG名爵开辟更为精彩的年轻市场,造就更猛烈的“always YOUNG&rdquo年轻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