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新一代标致508 演绎浪漫激情

2018年03月08日 04:4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日前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全新一代508车型正式发布。基于最新EMP2平台打造的新一代508一改老款车型给人的成熟稳重印象,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抒发法系车传统的浪漫色彩基础上,更为我们呈现出了激进前卫的色彩。而更值得令国内消费者关注的是,新车有望于年内国产上市。接下来的文章,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在全新508进入国内市场之前率先领略一下新车的独特魅力吧。

外观方面,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的新一代508略显夸张的设计语言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从车头来看,中网两侧的“獠牙”状LED日行灯一下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从上到下的造型与大灯组分离开,前卫又不失浓厚的法式浪漫气息。

侧面来看,全新的溜背式造型了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干练。大尺寸轮圈搭配无框车门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车尾部分,全新508放弃了之前圆润的尾灯造型,不过延续了狼爪LED灯带设计。熏黑处理的的尾灯之间以一条亮黑饰板相连接,不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也是如今标致车型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

新车内部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环抱式设计语言加上精致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全黑无边框设计的中控大幕、钢琴式按键等,营造出媲美太空舱的视觉感。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思路。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应用夜视系统、盲点侦测等。此外,新车还将配有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等功能。可以看出,标致非常注重对于安全配置的呈现。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标致508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将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可输出178匹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可输出222匹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作为法系车的典型代表,标致旗下车型始终不乏浪漫与优雅的气息。不过随着汽车消费群体逞年轻化趋势转变,一款车型想要收获市场的认可,“动感”便成为了必要条件。新一代508通过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极大的迎合了如今消费主力群体的喜好。此外,面对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旅行版以及混动版车型以供选择。如果未来国产车型能够将轴距进行提升,以满足国内消费者注重空间表现的心理,那么新车应该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