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领克02 突出潮流动感升级

2018年03月27日 03:4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10点,领克汽车品牌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领克02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2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相比于领克01,领克02在延续强大的产品力基础上,注入更加年轻、潮流的元素,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极致的体验。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领克02将为消费者带来何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观体验吧。

领克02外观造型在延续领克01开创的家族风格的同时,向“都市对立美学”进化,都市天际线前脸,大灯和格栅一体式设计让车头显得更宽;分体式大灯是领克车型最独特的设计,第二代“北极之光”LED日行灯位于车头上方,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车身侧面,机甲式轮眉设计是领克02的特征,令车侧的轮眉犹如机械战甲般稳固和安全。车尾L型的尾灯很显眼,采用LED作为光源,全系车型都采用左右双出的排气,更显动感。车头与车尾保险杠与车身颜色不同,营造出跨界的效果。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一张官图来看,领克02延续了家族式内饰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体现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思路,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挡把手造型都与已经上市的领克01保持风格一致。据悉,新车内部的真皮材料将由德国Bader提供、座椅织物则来自瑞典知名品牌Borgstena,此外领克02还将配备多达17项智能驾驶科技和先进互联娱乐系统。

领克02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分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79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使用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领克02深谙“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之道,于传统中破局而生,向都市年轻态族群高声喊出“不追随、自极致”的个性宣言。从柏林领克品牌首秀至今,领克汽车的每一次亮相都颠覆传统,以更新鲜、更有趣的潮流元素,更多更新潮的场景体验,充分彰显了领克品牌所传承的超带感生活态度。

据悉,领克02将于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完成国内首秀,届时,新车内部设计的神秘面纱也将正式掀开,随后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领克02将不止于潮流动感的产品形象,也将以更独具匠心的内在品质,进一步彰显领克汽车“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调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