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哈弗F5 F系列的首款时尚SUV

2018年04月26日 18:3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北京车展期间,哈弗F系列首款产品哈弗F5全球首发。新车基于Concept R概念车打造,定位于入门级的紧凑级SUV。并且外观不同于哈弗系列已经成熟的家族化趋势,而是采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外观设计,内饰同样有自己独特的亮点,下面我将为大家一一展现。

在哈弗把H序列号全部用完的情况下,F系列的首款大旗由F5接过。F5可以说是一台完全年轻化的产品,外观设计不同于H4、H6,采用了柳叶眉式的大灯,同时前脸的“大嘴”的造型更加夸张。侧面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和溜背造型,让车身比例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尾部来看,哈弗F5整体造型非常简洁,不同之处在于后保险杠下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造型以及银色护板上的装饰都更富有设计感。

F5的内饰可以用简约和时尚来形容,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满足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思路。仪表盘和中控屏打造的双屏科技,让紧凑入门级SUV也能感受到更高级的内饰氛围。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上出风口一抹红色装饰,让驾驶者更加有驾驭的激情。

空间方面也是F5的强项,172厘米的模特试乘,前排座椅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掌有余。后排空间完全符合国人对于SUV的需求,后排腿部空间超过2拳,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

动力部分,哈弗F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