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既是由远及近,又是由高更高

2018年08月31日 14:0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还记得领克品牌刚刚发布时,几乎吸引了全世界车友的关注,大家都特别感兴趣,这个全新却又略带熟悉的品牌能唱出一首怎样的歌;领克01作为第一款产品,与其说是吸引了车友大量的关注,不如说彼时的大家都是在观望。

产品发展布局也是极尽合理,第一步先用最受欢迎、最不容易出错的传统SUV初探市场,第二步用同级别跨界SUV丰满产品线,那么,第三步…?

是的,敏锐、资深的车迷马上会猜到,第三步该用轿车车型稳固市场了。

01到03的过程走的是一个稳中求进、无比稳健的步伐,收获自然是牢固而成熟的:车迷们对领克品牌建立了极佳的口碑和认可度,关注度一升再升,由高更高。

车机系统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都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不过我们都可以在一定程度内进行猜测。车机系统可以参考01和02的功能配置等,而动力系统则小有“证据”。

结语:即便以相当挑剔的眼光去审视这台全新的车型,领克03,我们依然很难从它身上找到死角,这是一款几近完美的产品。

我们难免猜测,领克的下一步将迈向何处?是深化SUV市场,继续推出小型SUV,还是继续轿车市场,打造A0级产品?

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