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依旧是同级的尖子生 巴黎车展体验全新宝马X5

2018年10月03日 00:2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可源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今天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宝马的全新一代X5如期而至的和大家见面了,X5对于宝马来说有着多重的含义。第一它带着宝马旗舰SUV的荣耀和光环;第二也是由于级别高,一些宝马集团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被率先运用在它身上;最后因为在品牌和产品力上的强大,X5总会被某些豪华品牌视作标杆车型,对于X5来说超越自己反而慢慢变成了一种新的使命。

4大核心升级点

全新设计语言诠释BMW X未来设计方向。

内饰材质的多重升级,带来更豪华的座舱环境。

4种模式的越野套件,配全新一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配合第七代BMW人机交互系统。

始于1999,开创SAV理念

作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的开辟者和领导者,第一代BMW X5于1999年首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经典的外形与先进的车辆配置使得这款SAV的开山之作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全面升级的第四代车型在设计和技术方面上再度超越自己。

X5作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开辟者和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凭借强大的产品性能和品牌魅力,三代BMW X5车型的总销量超过210万台。在中国市场,X5也一直深受客户青睐。作为2018年BMW产品攻势的重磅车型,全新BMW X5也将于2018年末正式在中国上市。X5也将凭借全面升级的强大产品力和品牌魅力继续在豪华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两种设计套装

全新X5提供了两种设计套装,分别为X-Line和M Sport。X-Line可理解为越野穿越设计套装,其窗线和前格栅均采用镀铬装饰。另外配合塑料的轮拱,在越野穿越时能减少对车体的擦伤。M Sport就很好理解了,运动设计套装,这次车展我们重点体验的也是M Sport车型。

相比前代车型,X5轴距增加42毫米(达到2975毫米),车辆长度增加36毫米(达到4922毫米),宽度增加66毫米(达到2004毫米),高度增加19毫米(达到1745毫米),赋予全新X5更加抢眼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布局清晰,内饰氛围豪华独特

内饰材料经过精心挑选,前后排座椅都有超高配置,并与强大的功能性相结合,创造出全新乘坐体验。全新的内饰设计突显出现代豪华的质感,多种豪华配置均有效提升了全新BMW X5的乘坐舒适性。例如星空全景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迎宾光毯,Bowers & Wi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配备10.2英寸触摸显示屏的专业级后座娱乐系统等等。BMW 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璀璨水晶般材质换档杆、四区空调系统以及驾驶室氛围都有了质的飞跃,豪华感大增。

结语:

除了等它快点来到中国,其他似乎就账户上的钱到位了。对于全新一代X5来说这又是一次彻底的全方位的升级,宝马给X5的定位是在操控、越野性能、舒适性等各方面达到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其实仔细想想这句话说的不能算高,在此前的三代车型上我们能感受到有史以来最运动化的中大型SUV的风范,相信这样的品牌DNA能延续到全新一代车型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