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荣威i5:让入门紧凑轿车市场变得更绚烂

2018年10月12日 08:3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三厢轿车渐渐回暖的今天,B级车自然是轿车里的主力。我认为除了B级车,入门级紧凑级应该是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群体了。他们有着10万元左右的售价,比较适中的驾乘空间,比较不错的动力水平。今天要介绍的i5车身轴距达到了2680毫米,从尺寸上看丝毫不“入门”,如果从配置和设计水平来看,那就更“越级”了。

从RX5到RX3再到RX8,从i6到i5,展翼式前脸一直都是荣威最具代表性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气的进气格栅上端与车灯相融合,形成了荣威的品牌辨识度。除此之外,车身比较完美的线条比例和前后大量LED光源都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说这样的年轻态品牌还不能俘获消费者的心,那什么才行呢?

荣威品牌的内饰一直是比较规整的设计,横平竖直的造型和大屏幕是他们的设计主旨。一提到荣威,就不得不提到斑马系统,这台车的斑马系统依旧出色,体验过就会依赖于它提供给消费者的便捷性和科技感。

结语:由于此次活动为静态拍摄,我们暂不对动力和底盘进行解析,稍后会有相关报道进行专门的解读。但这样的静态表现足以证明荣威i5在制造和设计中的用心,相信这样一款车也能打动你,如果你对空间没有太大的要求,这个级别是最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