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荣威i6 PLUS静态解析 六大PLUS升级堪比德系品质

2019年03月25日 08:4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买车预算15万左右的话你会怎么选?品牌过硬、科技感高、空间够大、动力能快能省、更媲美德系品质,怎么样?是你的菜么?如果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那我正式地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全新荣威i6 PLUS,期待与你牵手成功。

全新荣威i6 PLUS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荣威i6的升级版,不过可不是简单的升级,要不哪对得起PLUS这四个大字母。作为年中改款,全新荣威i6 PLUS外观、舒适、品质、安全、互联和动力共六大升级PLUS产品实力。目标受众年轻都市精英群体,定位A+级,3月29日正式上市。

在这看脸的时代,如果两年没换过发型都不好意思拍照片。对于车企也是同样的,外观调整对年度改款车型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即便不是大刀阔斧的,也要重新让人眼前一亮。从外观看了颜值PLUS,接下来咱们再从车内看看品质、舒适、安全以及互联的PLUS。

据悉,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出现在荣威i6 PLUS的配置中,可有效预防碰撞、追尾等情况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

舒适和安全PLUS方面,新车将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ADAS主动安全系统,不过非常遗憾的是我们这次实拍的是中配车型没有配备,更详细的体验我们等到之后的试驾活动中再为大家揭晓。

最后的动力PLUS,实拍的20T标识说明它依旧配备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另外新车还会增加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官方油耗为5.9升/100公里,除了省油,相信它的驾驶感受也一定会非常平顺。

总结:荣威i6从2017年正式来到大家面前,大空间、大智慧和高性价比对合资品牌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2018年进行了一次小改款升级,主要是配置增加,保持了竞争力。而今年终于迎来年度改款,从六大维度进行升级造就了全新荣威i6 PLUS。虽然最终售价还要等到29号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同样的价钱,你不仅拥有大空间和大智慧,还拥有德系品质,这下合资品牌真的会紧张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