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全新一代雷凌:TNGA架构带来的核心变化

2019年04月17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可源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日子过的总比你想象的快好多,广汽丰田的全新一代雷凌来了,带着全新的架构、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全新的内饰样式。

几大核心变化

1:来自丰田家族全新的TNGA架构

2:更加年轻化的前脸设计区别于竞品和老款车型

3:新架构下带来的低重心和内部空间的优化

其实熟悉雷凌的朋友都知道,雷凌其实就是美国版的卡罗拉。在不少海外市场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已经上市,单纯就设计来说全新一代雷凌显得更加的年轻化,这些元素都是时下消费者们所关注并喜欢的。

新一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打造,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车的高级感相比现款雷凌有明显提升。前脸细长锐利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加上明显外凸的前翼子板,将新一代TNGA家族设计风格更加有效的传承下来。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依然稳重。车身长度为4640mm,轴距保持不变。全新的物理尺寸保证了车内的总体空间水平。车顶线条较为硬朗,从侧面看依旧是一辆亲民的家用轿车。

车尾部舒展流畅的尾灯和多处折线设计显得层次分明,也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雷凌预计会跟凯美瑞一样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

全新一代雷凌在拥有更为运动化的“外型”之后,更科技化的内装也没有缺席。新车内饰以简约易用为大方向,中控和门板的线条刻画得流畅干练。方向盘、仪表盘样式为当前最新的丰田设计风格。

同时,为了照顾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新雷凌特别增加了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幕这一配置,更好的优化了使用上的诸多细节体验。

全新一代雷凌将拥有众多的安全配置,例如搭配8安全气囊,结合丰田最新GOA车身安全设计。此外新车搭配了丰田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套装,系统中的LTA(车道保持)、预碰撞安全、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总成上,这台实拍车型搭载的是经过升级的1.8L混动系统,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和新一代平行式E-CVT构成。组成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已经是一套非常成熟的系统了,在可靠性上完全不用担心,也因为混动系统的加入油耗被进一步的降低。

结语: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广汽丰田这几年推出的新车型的特点,我会联想到全面运动化和年轻化上。的确,对大部分车企来说年轻的消费群体和消费者审美的年轻化早已经成了一种趋势和潮流。全新一代雷凌的到来就是去迎接这股潮流来的。(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