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Pro来了 新潮SUV居然能用手表控制汽车!

2019年07月11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当今中国汽车市场,人们对于销量的关注度有时甚至会大过产品本身。多年前,排行榜的前几位不乏一些产品力并不理想的车型,也许因为品牌的因素,或足够的便宜,而获得人们的认可。但3年前吉利博越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一切。整车出色的品质,在中国品牌里一直作为标杆化的存在,无论是产品力还是驾驶质感,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可以说不相上下。但几年过去,再优秀的产品多少也会有审美疲劳,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更需要新的设计元素去吸引你的眼球。博越Pro的出现,就是为了将博越的经典延续而发扬。

虽然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但我觉得吉利博越的美已经足够可以成为标杆。而博越Pro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的优化,尤其是前脸显得更加厚实精致,发动机罩向上抬起而塑造了棱线让整车更有视觉张力,颇有肌肉感。细节进行了重新的刻画,尾部采用了羽翼式LED灯带,都迎合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前的“水波涟漪”格栅,如今被赋予了“宇宙回想”的新定义,视觉上也更加的舒展。

博越Pro最吸引我的,正是这款全新的内饰。从内饰的颜色搭配,选材方面,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设计师的用心。银色的装饰线在中控台的贯穿与折返,勾勒出了大屏幕的边框,营造出了更多的型面更加吸引人们的目光。档把和周围的按键,这种被抬高的操作台式设计,或许取自保时捷的灵感。不仅是美观,而是对于驾驶员来说更加方便。而整车的智能互联方面,加入了可以同步车机系统的电子手表,并且车内支持唱吧K歌、曹操专车等众多的功能。

总结:博越Pro推出后,将与现款博越平行销售。博越Pro相对来说配置更高,算是产品线中偏高端的产品。与不久前推出的2020款吉利博越一样,在动力方面都已经满足了2023年的国6b排放标准,尤其是对于近期购车的用户来说,保值率方面更有保障。当然,从整车的静态表现来看,全新的设计与材质的光影质感、细腻感来说,确实让豪华感进一步提升,能够给予消费者更高的第一印象。尤其是BOSE音响与Nappa真皮这种豪华品牌上才有的配置,博越Pro是真下血本。当然,我们也期待这款车在动态方面的表现,以及能够令人惊喜的价格。(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