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 新潮的入门座驾

2019年10月22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近年来消费升级的趋势让诸多合资品牌的小型车热度锐减,但随着理性消费的回归,不少颜值装备全面升级后,最“熟悉”的新品开始呈现在我们面前。正如我们刚刚体验到的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就让我们再度眼前一亮。

新一代悦纳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轮廓,但诸多细节设计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例如,采用家族全新年轻化设计风格,运动和科技感的造型简洁有力。同时,新车更多地融入中国古典美学设计,如“如意”造型的保险杠饰条、“水晶珠宝“前大灯,都体现出了中国传统建筑物艺术造型之美,这一风格无疑是当前小型车市场中特立独行的存在。

车侧造型紧凑而饱满,溜背式的车顶曲线、短尾设计、隐藏在尾厢盖上的小尾翼十分出彩。配合由前大灯向后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全新造型的合金轮毂,都为整车营造着出色的运动氛围,非常贴合入门年轻群体的喜爱。

车尾富有层次感,犀利的贯穿式尾灯、多处棱线分明的设计,与车头风格相呼应。尾杠下沿的黑色护板配合贯穿式的银色饰条、集成在中央的后雾灯/倒车灯,更带来几分性能车的视觉效果。

车内的变化并不明显,依然是简约的展翼式仪表台,带有银色饰板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也并不陌生。新车在配置方面有不小的升级,例如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和3.5英寸组合式液晶显示屏,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智能后备箱以及同级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大大满足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纳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具备DUAL-CVVT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对入门用户来说,日常用车的经济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据悉,新一代悦纳将在10月30日正式上市,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