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静态体验比亚迪e3 10万级长续航电动车

2019年10月23日 14: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读比亚迪e平台发布以来,王朝系列和纯电车型e系列已有多款搭载该平台的车型,e系列的车型在定位上来看更像是王朝系列的补充,从定位上和产品性能上都要略低于王朝系列,之前我们体验过e1和e2,现在我们来看看这台A级电动车e3是一台怎样的车。

焕能出场 脱离代步车固有印象

这台e3从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台不折不扣的新车型,外观、内饰都是全新的样子。沃尔夫冈•艾格团队给我们带来了一套全新的设计理念——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和DragonFace不同,这一设计理念更简洁,水晶点阵的感觉入目不往,造型非常夸张。

下方的导风口可不是假的,这台车的风阻系数只有0.28Cd,对于节能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对了,这台车的NEDC续航里程高于400公里,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完全满足日常的需求。

整车的前大灯、流动转向灯、后尾灯、车内灯光共采用了282颗LED光源,营造出的科技感十分强烈,再加上点阵前格栅的造型,让这台车看起来十分清新,每一处细节都是立体的感觉。

车身侧面是典型的A级车样式,仿碳纤维的外后视镜展现着年轻的元素,也是这台车的亮点设计之一。2610毫米的轴距带来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对于电动车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车内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前后悬非常短,重心自然也是相对集中的。

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车头的镀铬装饰相呼应,在当前这个时代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并不算新鲜,但算得上紧跟潮流,还是符合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从正车尾看这台车的尺寸并不显大,还是个比较紧凑的设计,这样的尺寸更适合城市使用。

车内采用了与新势力很接近的极简设计风格,看了之后神清气爽,全黑的内饰特别适合喜欢运动的年轻人,车内中控和门板都充斥着“悬崖”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醒目,我个人非常喜欢。

中控中央将搭载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我们眼前的这台车为次顶配,大屏不可旋转,顶配车型配备DiLink 2.0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和王朝系列的车型用法大体相同,用起来十分方便,解决了很多老旧车的痛点。

关于空间,这台车的座椅还算舒适,符合10万元价格的期待。乘坐空间比较不错,坐在后排还有很大的腿部空间,可惜依然存在坐垫不够高的情况,膝盖没有得到良好的支撑。后备厢拥有560升的空间,可以说电池基本没有影响到装载能力。

结语:很多人在不知道买什么电动车的时候就会想到10万元这个区间,便宜的太小,贵的又不值当的,毕竟电动车发展这么快。所以10万元区间是广大消费者最喜欢的电动车区间,而这一级别的车大多都以代步为主,占标为主,很少有亮点鲜明的车型。

比亚迪e3的亮点足够多了,你可以享受Dlink 2.0,也可以享受超过400公里的续航,还可以享受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的快充功能,这些对于一个不知道买什么的消费者来说,诱惑力足够大了,期待上市有个好价格,让刚需用户找到真正为他们服务的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